close

 

感謝【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讓我能體驗台灣品牌-QYEN 巧研的精靈植粹修護乳。

S__18939925.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看了他們網站的理念 發現他們提倡的理念「輕保養」很吸引我!

他們家的產品包裝走極簡風,如同他們產品的理念:「簡單保養不需繁瑣,只想把好的產品給使用者。」
 

S__18939918.jpg

精靈植粹修護乳是以五種植萃純露(金縷梅純露、檸檬馬鞭草純露、玫瑰純露、岩玫瑰純露、羅馬洋甘菊純露)為基底

 

 

 

再搭配上維生素E、乳油木果脂,水感配方清爽不黏膩,能修護肌膚、減少脫皮,強化肌膚防禦力、使肌膚恢復柔嫩。

 

 

(這張是我素顏使用完的照片,肌膚有光澤感)

 

S__18833410.jpg

它的適用族群乾燥肌、黯沉肌、油肌、敏感肌、熟齡肌等皆可使用

 

S__18939930.jpg

產品好不好用肌膚會說話,我本身蠻討厭塗抹黏膩的乳液在臉上,

 

 

我使用修護乳連續一周發現它真的很好吸收、很好推開、完全不黏膩、非常溫和、保濕,

 

 

在我長生理痘的期間它並沒有讓我的痘痘惡化,而是慢慢的修復我的痘痘。

 

 

相信你們一定用過塗抹保養品結果痘痘反而變更嚴重的情形,

 

那就是代表過多、過於滋潤的保養品反而堵塞毛孔。
 

 

S__18939924.jpg

 

上妝前塗抹可以取代妝前乳,我的做法是加進粉底液裡(大家可以看到它的質地很水潤),

 

 

發現上妝變得好服貼,完全不需要先敷面膜就有這麼服貼的妝感真是令我驚喜!

S__18857995.jpg

但是巧研的精靈植粹修護乳有讓我驚豔到,是對保養品花心的我日後也會想持續回購的那種。

S__18939926.jpg

 

以前對保養總是覺得要瓶瓶罐罐才能做好保濕、但隨著孩子的誕生,我發現太多的保養品只是給肌膚額外的負擔。

 

 

皮膚科醫師也說過最簡單的保養,就是在洗臉後直接擦上優質的乳液。
 

 

S__18857992.jpg

巧研的修護乳保濕度足夠,即使到了稍微乾冷的地方,

 

 

也能透過少量多次加強保濕,

 

 

 

 

而且30ml的小容量可以讓你不用分裝到小罐子裡,

 

 

直接帶去旅行完全不佔行李體積!

 

 

 

 

 

如果你是換季肌膚容易敏感的人,真的務必體驗他們家的產品。

 

巧研官網: https://www.q-yen.com/

 

巧研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qyenltd/?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