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隔離乳,你沒看錯,真的是介紹隔離乳。

大家是不是覺得疑惑呢?因為我平常都介紹母嬰、親子相關的東西,

那是因為這家REVERSEUV 逆光隔離精華乳不只超好用,而且連敏感肌及孕婦、醫美族也都能安心使用,更別說是產後哺餵母乳、和寶寶近距離接觸的媽媽當然也沒問題!

自從生完小孩後我對化妝品跟保養品都會比懷孕前還要更慎重,根據20193月的新聞報導「準媽媽當心!國衛院:常擦保養品易生過敏兒」及「保養品愈香塑化劑愈多!孕婦用多恐影響胎兒」,

ScreenHunter_925 Sep. 15 06.53.jpg

為了維持香氣,許多保養品及化妝品中都會添加定香劑,最常使用的種類為鄰苯二甲酸二乙酯(DEP)塑化劑。根據最新研究發現,孕婦使用滯留型保養或化妝品的種類愈多、使用頻率愈高,尿液中DEP代謝物的濃度會明顯上升,提高未來寶寶的過敏、哮喘的風險。

那種味道很香的保養品、化妝品真的不要再用了!女人的臉只有一張,而且你的臉一定會常常靠近你的孩子,我建議真的不要貪便宜買什麼帶有香氛的乳液或是執著於專櫃產品(我自己的經驗是有不少知名專櫃產品味道都過香...)

S__16760834.jpg

話又說回來REVERSEUV 逆光隔離精華乳優秀的地方還有:

妝前乳+隔離霜一次搞定,不用瓶瓶罐罐。

採用獨家物理防曬3.0,隔離紫外線傷害跟空氣髒汙。

添加高濃度保養精華,上妝就是防曬兼保養。
溫和無刺激,保證不添加化學防腐劑、化學防曬劑、人工香精、酒精、EDTA(金屬物質)PEG/PPG(乳化劑跟介面活性劑)、塑化劑。

友善環境、不污染海洋成分。

 

那現在來看看它的效果為什麼被我大力稱讚吧!

下面這是我完全素顏什麼都沒擦的臉(更別說是美肌了)

S__16596994.jpg

你們可以看到我的皮膚狀況有蠟黃、鼻翼旁有暗沉、眼睛周圍、鼻頭有少量斑點、黑眼圈深的情形。

S__16596995.jpg

接著壓頭按壓擠出一次的量,均勻的塗在臉上。

S__16596997.jpg

這半邊臉是沒塗隔離乳的照片,可以看到黑眼圈很深、鼻翼有暗沉。

S__16596996.jpg

嘴角微笑的這張是塗隔離乳的半邊臉,可以發現黑眼圈有被修飾、鼻翼的暗沉不見了、明顯氣色有比較好。

接著再看看整臉塗完的效果

S__16596998.jpg

有沒有發現真的跟完全素顏不一樣?臉被潤色顯得氣色較好、

煩惱的黑眼圈也淡化許多、鼻頭的斑點幾乎看不見、鼻翼旁的暗沉遮蓋住,光是我的黑眼圈被修飾這點就真的好令我滿意!

因為市售隔離霜很多都添加有的沒有的,所以產品說明都會要你避開眼周。

但是REVERSEUV 逆光隔離精華乳的成分是二氧化鈦(9%)、植萃保養精華: 胡椒木萃取、牛樟芝萃取、白芒花籽油、星星果油等,

讓我能安心的塗抹在脆弱的眼周。

S__16596999.jpg

再次強調,我都沒有用什麼美肌喔!它呈現出來的妝感就是這麼自然!

S__16597000.jpg

現在我出門、去買東西就是擦它,省略擦粉底液、蜜粉的步驟。

我之前塗抹他牌的隔離產品總是會擔心不趕快卸妝乾淨的話接觸到寶寶的肌膚會讓他過敏或起疹子>"<

但是用了REVERSEUV 逆光隔離精華乳會讓我放心的接觸寶貝,而且回到家也不用匆忙的趕緊卸妝怕刺激寶寶肌膚。

它具有SPF50 UVA/UVB 全波段物理防曬,塗抹後完全不黏膩,有的隔離乳會讓你覺得黏膩,那種很容易讓毛孔阻塞進而產生粉刺跟痘痘。

 

S__16597001.jpg

還有還有,讓人臉泛白的隔離乳會讓人覺得怎麼臉跟脖子的色差很明顯,你不會覺得這隻隔離霜讓你變成藝妓。

 

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入手這一瓶REVERSEUV 逆光隔離精華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推不好用的東西給朋友。

這個產品非常適合有小寶寶的媽咪使用!

S__16597002.jpg

 

而且他們的產品理念是『化繁為簡,讓設計意象直接跟產品本身產生連結,簡單呈現,不奢華,卻意義深遠,

為的就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從內在美到外在。』讓我覺得非常棒。

我個人是用過非常多牌子的隔離乳,但是都沒有認真使用完,沒有像這隻這麼滿意的,認識它真的就像遇到真命天子般的開心!

加碼介紹他們家的微分子透晶絲面膜

S__16597004.jpg

面膜一向是女性不可或缺的保養品,為什麼叫微分子是因為它能夠滲透到皮膚的基底層幫助活化細胞、防止黑色素合成;也能防止水分的喪失。

S__16597005.jpg

可以看到面膜布的材質很薄透。

 

接著來測試服不服貼吧!

S__16597006.jpg

 

這時候我已經把隔離乳卸除敷面膜,大家可以看到它的布是非常服貼在我的臉上,很多牌的面膜除了跟我的臉型不合之外,喬很久都沒辦法這麼服貼...

S__16597008.jpg

敷了15分鐘之後感到皮膚水潤、Q彈、光滑、氣色變好,其實我是個很懶得敷面膜的人,除了顧寶寶沒時間之外加上我不喜歡片狀面膜就是一個異物掛在臉上的感覺,但是Ladouce微分子透晶絲面膜的輕透到讓我沒有異物感!

再來是他的成分是植物萃取,孕婦、敏弱膚質可安心使用。

不添加防腐劑(你以為面膜沒有防腐劑嗎?)、人工香精,讓孕媽媽及敏感肌能夠安心保養!

 

 

講了這麼多,還是要寵大家一下。

按讚我的粉專

本文章左上角按讚.

ScreenHunter_792 Jul. 11 20.42.jpg

按讚此篇臉書貼文,在留言處貼上文章截圖.表示你是痞客邦第幾個按讚+公開分享

10/20抽一位送Ladouce微分子透晶絲面膜一片

 

逆光隔離乳的網址 https://reverseuv.com/pixnet1
面膜的網址 https://lihi1.com/rRbZr
ReverseUV粉絲頁網址 https://reverseuv.com/pixnetfb1

arrow
arrow

    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