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商業文,而是真心想分享給大家好店家的推薦文。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想著:我一定要在日本京都穿和服拍照,這次終於能夠實現了。

DSC_6696.jpg

我知道大家可能爬文最多人分享的和服出租店就是染匠跟夢館,這間風香是我在無意間看到#上田太太 分享後才得知有這間和服出租店。

IMG_2383.JPG

我覺得這間出租店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於當妳穿完後如果有喜歡可以批發價直接購買和服、浴衣等產品。

風香屬於和服製造商直接經營,每年生產超過5萬件原創設計的高品質和服,也生產各式和服配件,所以在風香看到的和服花色相較外面和服出租店重覆性低,也就是說你穿在路上非常的搶眼XDD

IMG_2378.JPG

我來說當天試穿和服的感受:因為是路癡手機又沒有網路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找店家,幸好路上有熱情的日本人願意帶我們走小巷找店家,超感動的!

IMG_2375.JPG

風香的店面不大,但是整體來說很溫暖,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商業化(?)

我挑的花色算是比較保守(?)其實風香有很多鮮艷、華麗的和服款式,只是當下在挑的時候真的很難抉擇,不過店員都會貼心的詢問:有沒有偏好的顏色?哪幾款是具有人氣的款式、和服上面大多也有掛上實品照(著裝完成的照片)

DSC_6726.jpg

在試穿過程中,女店員有著流利的英語,我用我半吊子的日文和些許的英文聊天,覺得很開心,而且當我在猶豫配件顏色的時候,他會給我搭配意見。

從最裡面的內襯衣連衣裙開始穿,接著是長襯衣、伊達腰帶、細腰繩、和服、帶板、半幅腰帶、足袋、草履,整個過程感覺起來很複雜(可以理解為什麼要自己穿和服頗困難的XDD真的要有人協助啊!)不理解我講的內容歡迎可以去風香網站,裡面會有詳細的說明,超貼心的。

 

DSC_6670.jpg

一般來說女生都是挑選:風香豪華女子和服方案,可自由選擇設計新穎且高品質的和服及腰帶等配件。網路支付是5,000日元(未含稅) 現場支付價格 5,500日元(未含税)

當然情侶也有推出情侶專屬的和服/浴衣專案喔!

 

DSC_6700.jpg

頭髮造型部分: 事前預約價格 1,500日元(未含稅), 當天追加價格 2,000日元(未含稅)
男店員的巧手幫我做出我想要的造型,和他聊天後我才知道他和我同齡XD我覺得有一技之長是一件很棒的事!

DSC_6698.jpg

 

整個著裝完(包括髮型)大約是1.5小時,可以將個人物品放在店裡等到要歸還和服時再以號碼牌索取,貴重物品店家會提供小提包隨身攜帶。

雖然當天天氣真的有些冷,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這次的和服體驗活動。希望下次還能到風香體驗其他款式!!

提醒大家:賞櫻季及賞楓季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風香的網站: https://www.fuukakimono.com/tw/

風香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yotofuuka/

網路預約網址: contact@fuukakimono.com (可接受中文/英文/日文 預約)

風香的營業時間: 早上10點至晚上6點半(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